外送平台怎爆紅?  神人提「超狂解析」:直接多吃一餐

▲ foodpanda 外送平台近日逐漸興起,路上皆可看到外送員身影。(圖/
 foodpanda 提供)
▲ foodpanda 外送平台近日逐漸興起,路上皆可看到外送員身影。(圖/ foodpanda 提供)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現在許多餐廳都和外送平台 APP 合作,民眾僅需在家動動手指上網,即有外送員將想吃的食物外送到府,近日更是隨處可見知名外送平台的車輛,不斷穿梭在大街上。 7 日一名網友在 PTT 八卦版好奇詢問,外送平台為何突然爆紅?貼文立刻引發熱議,網友紛紛點出關鍵原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送 uberEATS
▲一名網友在 PTT 八卦版好奇詢問,外送平台為何突然爆紅?貼文立刻引發熱議,網友紛紛點出關鍵原因。(示意圖/翻攝自 Uber Eats 官網)

原 PO 以「熊貓跟 Uber Eats 是怎紅起來的?」為題,貼文提到「記得幾個月前,根本不知道有這兩家,路上也沒看過外送員」,好奇詢問「怎突然之間紅了起來?路上外送員滿街是這兩家」,想知道外送平台瞬間爆紅的原因為何。


▲一名網友在 PTT 八卦版好奇詢問,外送平台為何突然爆紅?貼文立刻引發熱議,網友紛紛點出關鍵原因。(圖/翻攝自 PTT )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回應「地方的肥宅需要食物」、「對能付起外送費的人而言很方便吧!南韓都發展到外送免費(算成本裡), 24 小時」、「鄉下來的?」「台灣本來就很適合,外食族太多」、「熊貓月入 10 萬就紅了」、「一款對飢腸轆轆的人最實用的 app 」。

此外,不少網友解釋原因「懶經濟」、「因為很懶,我大樓有醫師娘,每餐都叫外送」、「暑假到了,一堆學生當打工吧」、「外送員就是廣告」;更有人指出「 30 塊不用出門不好嗎?光停車費都能多吃一餐,外國早就流行」。(編輯:賴詠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