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被笑醜!櫻花妹勵志大變身 「逆天美顏」20萬人看呆

▲一名日本女孩因為小時候被譏笑外貌,努力大變身。(合成圖/翻攝自 @SaLA_cos 推特)
▲一名日本女孩因為小時候被譏笑外貌,努力大變身。(合成圖/翻攝自 @SaLA_cos 推特)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外觀被嘲笑一定很難受,但一名日本女孩卻化悲憤為力量,做出「最美反擊」!一名日本女生 SaLA (さら)出身於平凡農村,然而她自幼年起因外貌飽受謾罵,讓她下定決心努力「變身」,曬出長大後的對比圖,讓網友們驚呼連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家在日本佐賀農村的 SaLA 熱愛 cosplay 裝扮,離鄉背井到東京從事資訊科技業( IT ),自嘲是個「 IT 社畜」。她於 8 月 5 日在推特上發文,放出自己學生時代及現在的對比照片。



▲現在的她有了自信,也重拾笑顏,在東京努力過著生活。(合成圖/翻攝自 @SaLA_cos 推特) ▲現在的她有了自信,也重拾笑顏,在東京努力過著生活。(合成圖/翻攝自 @SaLA_cos 推特)

從 SaLA 的照片可見,學生時代的她模樣青澀,有著嬰兒肥臉頰、粗粗的濃眉以及細長單眼皮眼睛;現在的她則瘦下來了,明顯感覺臉型變尖,五官在熟稔的化妝技巧下顯得更精緻,尤其是大尺度的 cosplay 照片,惹火身材讓人移不開目光。

文中寫道「我出生於佐賀的農村,常因為外貌被欺負。高中畢業典禮上同學甚至嘲諷:『長這張臉,虧你還能活得這麼好』,害我哭到不行。我拚命減肥、練習化妝,現在的東京生活過得很好,還可以實踐興趣,最重要的是能在旁人面前展露笑容。」成功大變身的 SaLA ,不僅一雪前恥,也揮別過去受霸凌的夢魘,文章吸引接近 20 萬讚、 39,000 次轉貼及 1,200 則留言,網友們紛紛對她正向的心態給予肯定。(編輯:林奐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