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為何投入韓國瑜陣營? 因為感受「一股暖流」

▲前台視主播何庭歡出任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競選總部發言人。(圖/翻攝自何庭歡臉書)
▲前台視主播何庭歡出任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競選總部發言人。(圖/翻攝自何庭歡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視主播何庭歡擔任國民黨初選參選人韓國瑜競選總部的發言人,她在臉書分享她的心路歷程。她表示,之所以選擇韓國瑜,是因為韓國瑜讓她「感受一股暖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庭歡表示,接到許多親朋好友的關心,不外乎是「為什麼好好的主播不做,要想不開換跑道?」她決定分享「我為什麼甘願跟著禿子走的原因。」何庭歡指出, 7 月底的一次聚餐,「韓市長突然來找我,跟我說話的口吻,就像同是眷村長大的老爸老媽,那樣熟悉、那樣親切。」

▲莫拉克風災今年邁入10周年,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參加紀念活動時表示,他期盼藉由回顧災害歷史、記取教訓、承傳寶貴的經驗,並從中學習防災觀念,避免重蹈覆轍。(圖/記者郭凱杰攝,2019.08.08)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郭凱杰攝,2019.08.08)

最後她說,被韓國瑜的真誠感動,「但更重要的是,我終於遇到那個契機,能打破蛋殼,對自己未來已鋪好的路進行革命。」還說她想跟著「禿子走的真正答案」,因為她想看見:「新世界的月亮」。(編輯:雷明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