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貌雙全!圍棋美女「大眼甜笑」超仙 眾人狂喊:我老婆

▲才貌雙全!圍棋美女「大眼甜笑」超仙 眾人狂喊:我老婆。(圖/翻攝自PTT)
▲才貌雙全!圍棋美女「大眼甜笑」超仙 眾人狂喊:我老婆。(圖/翻攝自PTT)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有關注圍棋的應該都知道,圍棋界有不少長相出眾的美女,近日有網友就在 PTT 貼出台澳混血職業圍棋選手「黑嘉嘉」的美照,只見她擁有一對渾圓雙眸,露出燦爛笑容,清新甜美的模樣超萌,宛如仙女下凡,讓眾男士看後不禁暴動,紛喊「我老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PTT 正妹版分享了一系列黑嘉嘉的照片,畫面可見,黑嘉嘉仙氣逼人,不僅有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甜美笑容更是可愛度爆表,無論是認真下棋的模樣,或是日常生活的自然舉動,全都氣質非凡,讓原 PO 看後不禁大讚「宛如仙女下凡」。

▲黑嘉嘉仙氣逼人。(圖/翻攝自PTT) ▲黑嘉嘉仙氣逼人。(圖/翻攝自PTT)

▲黑嘉嘉氣質出眾,晚如仙女下凡。(圖/翻攝自PTT) ▲黑嘉嘉氣質出眾,晚如仙女下凡。(圖/翻攝自PTT)

照片曝光,網友紛紛暴動,不禁直呼「我老婆,請撤圖」、「我女友」、「老婆你怎麼在這」、「氣質很好」、「有仙氣的正妹」、「氣質與智慧兼具」、「比鄉民的老婆子瑜還正!」「我媽剛剛問我為什麼要舔手機」、「千年一遇」、「真的仙氣點滿,超正」。

▲黑嘉嘉擁有台澳雙重國籍。(圖/翻攝自PTT) ▲黑嘉嘉擁有台澳雙重國籍。(圖/翻攝自PTT)

▲黑嘉嘉長相甜美,清新可愛。(圖/翻攝自PTT) ▲黑嘉嘉長相甜美,清新可愛。(圖/翻攝自PTT)

據悉,黑嘉嘉現年 25 歲,出生於澳洲布里斯本,擁有中華民國與澳洲的雙重國籍,是一名職業圍棋選手。目前黑嘉嘉擁有中國棋院女子職業初段資格,為台灣棋院女子職業七段棋士。(編輯:許苡晴)

▲黑嘉嘉年僅 25 歲,為台灣棋院女子職業七段棋士。(圖/翻攝自PTT) ▲黑嘉嘉年僅 25 歲,為台灣棋院女子職業七段棋士。(圖/翻攝自PTT)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