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首級淫媒」艾普斯坦被自殺? 疑總統級人物殺人滅口

▲美國「元首級淫媒」艾普斯坦與川普是多年好友。(圖/翻攝推特)
▲美國「元首級淫媒」艾普斯坦與川普是多年好友。(圖/翻攝推特)

國際中心詹凌瑀 / 綜合報導

有「元首級淫媒」之稱的美國富商艾普斯坦( Jeffrey Epstein ),昨( 10 )天上午突於紐約監獄中上吊自殺身亡。據知情人士透露,艾普斯坦曾因企圖自殺被列入監控名單,結果一被移出名單就自殺,也有人私下表示,艾普斯坦曾跟獄警說有人要殺他。目前 FBI 已介入調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富豪艾普斯坦(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美國富豪艾普斯坦在獄中自殺身亡(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消息人士指出,艾普斯坦曾在 7 月 24 日傳出在獄中企圖自殺,因而半昏迷,他被發現時頸部有勒痕,但沒人知道是他企圖自殺造成的,或是被他人攻擊。而且他在幾個星期前,曾跟獄警及監獄中的友人表示有人想殺了他,再加上他精神狀況不錯,看不出來有自殺傾向,讓這起自殺事件更加啟人疑竇。

福斯新聞政論家莫達克( Deroy Murdock )表示,「他(艾普斯坦)應該受到監視防止他自殺,他是高度受到重視的嫌犯,理論上應有醫生…有攝影機和燈光,確保不會發生這種事情(自殺)。」特別是這起案件牽涉到許多名人,包括美國前總統柯林頓、英國安德魯王子等,現在艾普斯坦死了,這些人都能貴口氣。

此外,美國保守派評論員兼喜劇演員威廉姆斯( Terrence K. Williams )也在自己的推特上發文,「在充滿監視的狀況下自殺?沒錯,怎麼發生的?」



前民主黨參議員克蕾兒‧麥凱斯科( Claire McCaskill )也推文懷疑,「這件事臭氣沖天。受到自殺監視的人怎麼會沒有人阻止他上吊?不可能。除非…」



根據@BreakingNLive在推特發文顯示,美國前總統柯林頓確實曾到過艾普斯坦的「戀童癖小島」,對照法庭公布的文件,柯林頓曾搭過艾普斯坦的飛機,但沒去過小島,因此@BreakingNLive的發文內容仍有待查證。



儘管如此,推特上已有大量網友認為,柯林頓夫婦與艾普斯坦的死亡有關,包括「柯林頓屍體統計」、「柯林頓犯罪家族」等標籤,已在推特瘋傳,就連川普本人及他底下的官員,也分享了相關訊息。但也有人認為,把柯林頓拖下水則是企圖轉移對川普涉案的注意力。


▲外界懷疑,柯林頓夫婦涉嫌殺害艾普斯頓。(圖/翻攝推特)


▲「柯林頓屍體統計」、「柯林頓犯罪家族」等標籤在推特瘋傳。(圖/翻攝推特)

這起富豪疑似「被自殺」事件撲朔迷離,比起美劇「紙牌屋」的劇情有過之而無不及,相信在真相水落石出前,這些「元首級」人物,恐怕都擺脫不了嫌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