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馬林魚總仔馬丁利: 撇開薪水不談陳偉殷很有價值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我國左投陳偉殷為馬林魚陣中最高薪選手,可惜今年春訓就狀況不佳,本季轉任後援投手,儘管季初表現荒腔走板,不過已日漸穩定,甚至上一場對勇士完美3局中繼,總教練Don Mattingly今(11)日表示,薪水不談,陳偉殷是很有價值的選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34歲的陳偉殷上一場對勇士,中繼3局未被敲安,也沒有投出任何保送,還送出3次三振,陳偉殷已跨場8局無失分。陳偉殷在2016年與馬林魚簽下5年8000萬美元的合約,,本季薪水來到2000萬,明年將達2200萬,不過表現卻未達預期。











陳偉殷本季34場出賽,防禦率6.24,對於他的表現,Mattingly表示:「撇開他的高薪不談,他是個有價值的球員,我知道他遇到一些挫折,如果你看看這段期間他為比賽做了哪些貢獻,這些事可不容易辦到。」





「有段期間我們讓他來對付左打者,從這個角度看,他是個有價值的投手,雖然這不是我們簽下他的原意,但他本季的價值,在於他能做什麼,以及他能為球隊做什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