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允諾「絕不換將」?韓:公平制度產生人選、大家都認可

吳敦義表示韓國瑜有向他推薦不分區立委的人選。 (圖/Nownews資料照)
吳敦義表示韓國瑜有向他推薦不分區立委的人選。 (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吳承翰 / 綜合報導

自國民黨初選結束後,參選者之一的郭台銘始終不跟黨中央聯繫、王金平則早早退出初選,謀定而後動,藍軍分裂態勢越來越明顯,恐衝擊韓選情,外界「換韓」的聲音也逐日增加,但傳出吳敦義有當面向韓國瑜保證,絕對不會有換將的情況,韓國瑜11日受訪時表示,「這次選舉產生的人選是非常公平的,這樣公平制度產生的人,大家都認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通過全代會提名後,韓國瑜馬不停蹄展開各地競選活動,第二周來到南投,同時也是郭台銘太太曾馨瑩的故鄉,在開始一連串的行程前,媒體問韓,是否有來踩郭台銘地盤的意思,韓回應「完全沒這意思,我住雲林,南投是我隔壁親家,林縣長是南投五星級縣長,本來就要來南投拜訪,加上許淑華、馬文君、地方政治菁英非常熱情,本來就要來。」

但在國民黨初選時,南投縣長林明溱多次力挺郭台銘,但這次韓國瑜行程密集,林明溱全程陪同,他強調「說我支持郭台銘,其實也不是,反正誰要選總統來南投,都是以禮相待。」韓國瑜則說「縣長選的時候我也沒來,所以獲得黨內初選第二站就選南投。」

人在台南跑行程的柯文哲,對郭王柯合作有了更進一步說法,表示「既然大家都這麼關心,也許應該找個時間,有關的人員都一起坐下來談一談吧。」對此韓國瑜回應,「祝福他們吧,這段時間我不唱衰別人,只要他們三位把理想告訴台灣民眾,能不能獲得人民認同最重要。」但他不忘提醒郭、王仍具有黨籍,對國民黨有責任,「王院長、郭董是國民黨重要黨員,也是國民黨重要標竿,我相信王院長會堅持,留在黨內,我有信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