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瞄準伍鐸直球出擊 林智勝生涯第20次雙響砲

▲中信兄弟內野手林智勝。(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24)
▲中信兄弟內野手林智勝。(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24)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今天在天母棒球場雙重賽的早場比賽,以5:0擊敗富邦悍將、也賞給了對手3連敗。而「大師兄」林智勝單場雙響砲的精彩表現,無疑是致勝的大功臣之一。這是他生涯第20次單場雙響砲,距離張泰山保持的聯盟紀錄只差2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智勝此役先在第4局從富邦先發伍鐸手中開轟,第8局再棒打後援的賴鴻誠,同時也敲出兄弟團隊本季的第100發全壘打,讓球隊最終得以完封對手。

賽後林智勝在受訪時表示,伍鐸的變化球投得相當出色,因此陣中不少選手本場比賽都有刻意在等待這種球路。不過自己注意到他今天直球投得比例較高,最終也瞄準直球出擊,成功開轟。

兄弟此役團隊總共敲出4發全壘打,長打火力相當兇猛,林智勝表示球隊有長打能力的打者剛好今天都有發揮。他還笑說先發投手廖乙忠繳出「曬陽獎」的表現,投得精彩是贏球最主要的原因。

林智勝上一次單季20轟已經是在2016年的事了,今年目前已經打出了17發,當被問到有沒有意願再次追逐這個里程碑,他表示能達成當然很開心,但是目前幫助球隊拿到下半季門票最重要,其他都是其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