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一槍斃命? 仁德槍擊案死者妻泣訴:我很想知道真相

▲仁德槍擊案死者初步相驗結果,身上前後有二個彈孔。(圖/記者陳聖璋攝,2019.08.12)
▲仁德槍擊案死者初步相驗結果,身上前後有二個彈孔。(圖/記者陳聖璋攝,2019.08.12)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台南仁德槍擊案死者今(12)日由台南地檢署檢察官陳冠霖督同法醫師相驗,初步相驗發現王姓死者身上前後(左後至左前胸)有二個彈孔,將擇日進行複驗。死者王男妻指出,她是11日接獲警方通知才知道先生被槍殺,她不知先生去仁德做什麼,悲痛地泣訴,「我很想知道真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槍擊案死者妻相當悲痛,泣訴「很想知道真相」。(圖/記者陳聖璋攝,2019.08.12)

死者王男妻子表示,她與先生結婚7年多,她先生在外面忙些什麼不會告訴她,她也不清楚她先生的交友狀況及工作上的事。王男11日下午1時左右離家,沒有告訴她要去那裡或做什麼事,她不知發生槍擊案的原因,更不知發生何事,她是接獲警方通知,才知道先生遭人槍殺身亡,王妻悲痛地泣訴,「我也很想發生了什麼事,為何我先生會遭槍殺?我很想知道真相」。

據了解,台南市仁德區11日發生的槍擊案,係疑似賭債糾紛,雙方相約在仁德區中正路三段黃姓屋主家談判,其中一方由李姓前里長夥同死者王男等4名男子,持槍駕車前往案發現場談判,4人抵達後,留下駕駛1人在車上等候,李姓前里長與死者王男等2人下車進屋談判。

李姓前里長一進屋裡便大聲咆哮,黃姓屋主遭李姓前里長的同夥持槍托打傷頭部,雙方隨即引爆衝突,黃姓屋主這方也持有槍械,雙方在屋內互射10多槍,李男等3人見對方人多勢眾,落荒而逃,其中與李男同行的王姓男子(58年次)胸部中槍,奪門逃出屋外數公尺後不支倒地,經送醫搶救仍不治身亡,李男則與其他同夥友人逃離現場,而黃男等一行人也紛紛竄逃。


▲仁德槍擊案有3名涉案人在逃,警方正積極查緝中。(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警方鑑識人員在黃男租屋處至少發現3處彈孔,屋外車輛也發現二處彈孔,並在屋內及門外拾獲2枚彈殼,其它彈殼疑似已被人清理掉,警方循線找到黃男及當時在屋內的一名男子帶回偵訊,黃男聲稱自己後腦遭對方打傷,警方先將黃男送醫救治,再帶回警局偵訊。

當時屋內的另一名男子則向警方表示,案發時他正在屋內泡茶,卻突然衝進來3人,對方直接持槍向屋內開槍射擊,他不認識進來屋內的3人,不知死者身分,也不知發生槍擊案的原因。

歸仁分局表示,目前已傳喚包括涉案之李姓前里長等6人到案,進一步釐清相關案情。據了解,本案雙方涉案人共10人,除李姓前里長等4人(含王姓死者1人),還有黃姓涉案人等6人,目前李姓前里長等已有6人到案,死者1人,另有3人在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