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2分落後登板中繼 陳冠宇被敲3安慘失3分

陳冠宇(圖/吳政紘攝)
陳冠宇(圖/吳政紘攝)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日職千葉羅德隊今(12)日主場與西武獅交手,第6局2分落後的情況下,派上陳冠宇中繼,他解決2人次失2分退場,可惜隊友提油救火,讓陳冠宇多掉1分,半局打完羅德1:7落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冠宇6局上登板,一開始就被秋山翔吾敲安,源田壯亮短打將跑者送上二壘,隨後捕手森友哉二壘安打攻下分數,之後中村剛也穿越安打再打回1分,陳冠宇在K掉栗山巧之後退場,改由酒居知史對付右打的外崎修汰,沒想到卻被敲出2分砲,其中1分算在陳冠宇頭上。

陳冠宇0.2局用了18球被敲3支安打,3分責失,送出1次三振,近況不佳的他已連兩場失分,防禦率提升至3.59。

羅德打線在西武獅洋投Zach Neal的壓制下,僅靠著首局Leonys Martín的陽春砲攻下分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