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戈登:如果身體健康就會參加灌籃大賽

▲Aaron Gord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aron Gord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被魔術寄予厚望的前鋒Aaron Gordon(戈登)這兩季慢慢打出該有的身手,不過他更為人所熟知的、更多是在灌籃大賽上那個體能勁爆的的小夥子,而近期他在《ESPN》節目上透漏一個好消息,如果他新賽季身體健康,那他就將重返灌籃大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Gordon雖然過去數次參加灌籃大賽都未能奪冠,但是他的扣籃能力早就獲得球迷和外界的認可,尤其是和公牛後衛Zach LaVine在2016年明星賽的那次史詩對決,被不少人認為是灌籃史上的最佳較量。

Gordon去年能得到16分、7.4 籃板,雖然不少人認為他比起17-18賽季的成績略有下滑,不過實際上他的命中率上升到44.9%,三分命中率也來到34.9%,而且也幫助球隊打進到季後賽,絕對有成為一名球星的天賦。

而且上一季能夠得到3.7次助攻以上的前鋒和中鋒球員僅有15人,而Gordon就是其中的一位。或許在下一個賽季,我們有機會看到除了灌籃之外,一個更全面和更有衝擊力的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