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鞋平價難有好貨? 行家激推「經典神牌」品質一樣猛

▲台灣鞋牌相當多樣,不過有些知名大牌每每一雙動輒上千元,這讓網友十分疑惑是否有便宜、品質又不差的品牌呢?(圖/取自 Pixabay )
▲台灣鞋牌相當多樣,不過有些知名大牌每每一雙動輒上千元,這讓網友十分疑惑是否有便宜、品質又不差的品牌呢?(圖/取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希望能有一雙品質好又便宜的鞋子,不過經典名牌一雙有時都要動輒上千,讓人難以下手。日前就有網友提問,表示在台灣買鞋如果要省,但又想要買到品質不差的,該去哪買?對此就吸引許多行家跳出來解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批踢踢八卦版上詢問,表示球鞋相當注重舒適與機能,但有些標榜品質高的品牌,價格卻相當驚人,對於想省錢的人來說是一大困難。對此,原 PO 就想詢問「很省的人都怎麼選購球鞋,買什麼牌子的在穿呢」?

▲鞋子品牌相當多樣,但有許多鞋子每每動輒上千元。近日就有網友直言有沒有便宜、品質又不差的鞋?(圖/取自 flickr )

針對此問題,就吸引相當多人討論,其中就有行家激推「迪卡儂」,表示「迪卡儂就夠了啊!」、「迪卡儂!便宜品質又尚可,至少屌打 NIKE 」、「迪卡儂很便宜」、「品質堪用!價錢不貴」認為以便宜的價格看待,迪卡儂品牌的鞋子 CP 值真的相當之高。

▲許多人紛紛激推迪卡儂真的相當便宜,且品質也不輸其他大牌。(圖/取自 flickr )

其餘還有許多人推薦「鞋全家福」、「白豹」、「台灣品牌 JUMP 」、「迪亞多娜」等牌子,認為他們相當便宜又實惠,對於想省鞋子錢又不希望品質太差的人是相當好的選擇。

▲另外有不少人大推鞋全家福也是一大好選擇。(圖/取自 vimeo )

另外也有網友搞笑歪樓直言「買新鞋子不就是非常浪費的行為嗎?你說是不是啊?不像我那麼浪費,都穿藍白拖」、「藍白拖最神」!(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