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二代女星「脫了」! 超傲人上圍占滿視窗

▲星二代女星林吟蔚以歌手及演員身分在演藝圈闖盪。(圖/翻攝自林吟蔚IG)
▲星二代女星林吟蔚以歌手及演員身分在演藝圈闖盪。(圖/翻攝自林吟蔚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已故資深藝人安迪愛女林吟蔚,自父親離世後更加努力闖蕩演藝圈,擁有亮眼外表及動人歌喉的她,除了發專輯之外也有參與戲劇演出,在網上累積了不少粉絲。近日罕見地在社群網站上曬出比基尼辣照,原來是為了幫好姊妹熊熊的副業做宣傳,照片一釋出就湧入大批網友按讚,興奮直呼:「辣翻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吟蔚自小就發育良好,小學時就被同儕取笑是「大奶妹」。(圖/翻攝自林吟蔚IG)

林吟蔚從小就發育良好,媽媽阿娥還曾在節目中爆料她的內衣像一個「碗公」那麼大,一度還飆漲到G罩杯,過於驚人的上圍還令她遭同學取笑是「大奶妹」,甚至讓她不敢去上體育課。認真轉型創作歌手後,林吟蔚就鮮少以「長輩」示人,但近日為了支持好姐妹熊熊的比基尼品牌,她特地解放了超傲人巨乳,超深的W奶再加上她俏皮吐舌頭的表情,令網友陷入瘋狂。


▲林吟蔚渾圓F奶超飽滿。(圖/翻攝自林吟蔚IG)

她在內文中表示:「自從認真轉為創作歌手後,就極少讓長輩出來見人,不想混淆視聽,但為了挺姐妹,加上颱風天的吹啊吹啊,決定讓它出來呼吸一下吧!」照片中,林吟蔚穿著白色比基尼,布料根本包覆不住她豐滿的F級巨乳,呼之欲出的白皙半球,火辣程度超吸睛。


▲林吟蔚坦言為了不混淆視聽,鮮少以「長輩」示人。(圖/翻攝自林吟蔚IG)

上週也是她第一次度過沒有爸爸的父親節,先前她就曾為亡父寫了一首歌「Good Night Daddy」,用最真摯的話語與唯美的旋律向父親表白:「我知道你一直都在,你永遠在我們心裡。」感動全網。(編輯:吳俐文)


▲林吟蔚與亡父安迪感情深厚。(圖/翻攝自林吟蔚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