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搭到暗黑計程車 司機「一動作」讓萬人崩潰:我想下車

計程車是許多人出門的交通工具之一。(記者張溎壕攝)
計程車是許多人出門的交通工具之一。(記者張溎壕攝)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灣計程車是許多人出門的工具之一,不論是趕時間,或是去較遠的地方都會搭乘,近日一名女網友在 PTT 分享搭乘計程車的經驗,結果因為司機的「一個舉動」,讓她到現在都還很有陰影,貼文一出,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指出,早上在市府轉運站出來搭了一台計程車要趕去基隆路,一上車隱約聽到有水聲,想說,應該是寶特瓶裡面水晃動的聲音,結果司機在路邊停下來,開了窗戶,拿著一個割開一半的寶特瓶說「抱歉先解決這個,剛才太急了(往窗外倒)」,隨後便聽到拉拉鍊的聲音。

這才讓原 PO 意識到「原來剛剛的水聲是他上廁所的聲音,我真的傻眼,傻爆眼,當下真的應該直接下車,在台北市信義區公然開車尿尿還倒在大馬路邊,絕對會讓我反胃一整天然後對計程車的陰影揮之不去。」
▲女網友分享早上搭計程車遇到的故事。(圖/翻攝PTT)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回應「天阿,如果是我,我會直接下車==」、「好誇張,是不會去借廁所喔」、「超噁!我真的快吐了」、「老天鵝!無法想像我自己遇到這事情會怎樣」、「我只想說,先讓我下車」、「之前有遇過用平板看劇不用來導航的,還開錯方向」、「跪求心理陰影面積」(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