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疑大陸公安被包圍!港警衝機場 拔槍、施放噴霧

▲香港機場仍有許多反送中抗爭群眾聚集。(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香港機場仍有許多反送中抗爭群眾聚集。(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延燒,今( 13 )仍有民眾霸佔機場,根據《立場新聞》指出,晚間 11 時許,香港警察已經衝入機場驅趕群眾,並且拔槍、施放煙霧彈要反送中示威者離開現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香港 11 日晚間不安寧,大批速龍小隊及防暴警員衝入地鐵太古站內圍捕反送中示威者,不僅使用催淚彈外,還用布袋彈射擊,結果一名女子被子彈射破護目鏡,造成右眼球破裂,現在不只造成毀容,也恐怕面臨終生失明,讓港人燃起怒火。
右眼 ▲11 日晚間港警與示威群眾發生流血衝突,一名女子遭子彈打中右眼。(圖/翻攝臉書)


怒火延燒至 12 日,更多的抗爭群眾霸佔香港機場到今天,導致機場飛航全面停擺,對內對外全部停飛,逼的香港警察不得不採取行動。晚間 7 點左右,一名男子被懷疑是中國大陸的公安,遭示威者包圍,並且遊街至出境大廳 C 登記位處,隨後被拳打腳踢,機管局職員介入調停。其後防暴警到場,一度施放胡椒噴霧,將疑似大陸公安送上救護車,示威者一度包圍警車,有人因此被警方帶走。據《立場新聞》報導,晚間 11 時許,香港警察已經衝入機場驅趕群眾,並且拔槍、施放煙霧彈要反送中示威者離開現場。(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