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奪寶爭霸戰》上映大賣5億元 準備登台見影迷

▲《航海王:奪寶爭霸戰》上映首日吸35萬影迷湧入戲院。(圖/双喜)
▲《航海王:奪寶爭霸戰》上映首日吸35萬影迷湧入戲院。(圖/双喜)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暑假壓軸動畫大片《航海王:奪寶爭霸戰》上週五在日本上映,首日就吸引超過35萬名觀眾湧入戲院,成為日本2019年上映新片裡,創下最高的單日人次記錄,以及5億日圓(約台幣1.5億元)的票房。台灣片商打鐵趁熱,搶在下週三全台盛大上映,並一口氣推出4D、2D等多規格版本,讓台灣的航海王迷們在暑假之際可以一同熱血奪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05-航海王-奪寶爭霸戰(双喜電影)人物海報-魯夫-side
▲▼《航海王:奪寶爭霸戰》下週在台上映。(圖/双喜)

睽違3年,日本熱賣動畫「航海王」系列再推全新劇場版《航海王:奪寶爭霸戰》。今年同時也是「航海王」動畫系列推出的第20週年,讓作為劇場版第14部續作的「奪寶爭霸戰」備具紀念性意義。前面13部系列電影票房已累積出破300億日圓(約台幣90億元)的驚人票房,這次新系列電影推出,也一舉成功吸引超過35萬觀眾首日湧入欣賞。

為了讓台灣海迷迎接20週年紀念電影,片商不但在「ONE PIECE 動畫20週年紀念特展」中安排專區介紹電影外,更引進充滿動感體驗的4D版本,讓觀眾在除了2D版之外有更多選擇。4D預售更準備多樣的贈品,包括日本進口的徽章、海報桶組等,而2D觀眾們則有機會隨機獲得包括「魯夫」、「喬巴」、「娜美」等受歡迎角色共9款的角色海報。電影8月21日在台上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