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盛才剛認秘婚 再爆「喜訊」歌迷樂歪

▲李宗盛將於新加坡舉辦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李宗盛將於新加坡舉辦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李宗盛於今年5年證實梅開三度的好消息,如今再傳喜訊!原來是已有5年沒有來新加坡開唱的李宗盛,即將在10月26日帶來他的全新巡演「有歌之年」,讓歌迷超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宗盛曾製作300餘首歌曲,合作近70位歌手藝人,他曾許願在50歲之後可以專注於創作自己的歌,並期望可以寫出真正打動人心的歌曲,去年發行的全新單曲〈新寫的舊歌〉,讓他榮獲了第30屆金曲獎「最佳作詞人獎」。

此次「有歌之年」演唱會曲目都經過了精挑細選,一場3個小時的演唱會想要全部展現李宗盛創作的每一首金曲,有大家耳熟能詳的〈山丘〉、〈給自己的歌〉、〈當愛已成往事〉、〈愛的代價〉、〈新寫的舊歌〉等具有超高傳唱度的金曲,所有的歌曲都經過了全新編曲,賦予了歌曲全新的生命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