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上任後「沒打過麻將」? 議員一照打臉韓國瑜

▲林智鴻指出,據爆料者所說, 2 月 4 日除夕夜晚間 11 點多,看到韓國瑜與許淑華等人出現在飯店泳池畔的室內公共空間,現場擺放 3 、 4 桌的麻將桌,韓市長與許淑華委員等人,在其中一桌開始打起麻將。(圖/翻攝林智鴻臉書)
▲林智鴻指出,據爆料者所說, 2 月 4 日除夕夜晚間 11 點多,看到韓國瑜與許淑華等人出現在飯店泳池畔的室內公共空間,現場擺放 3 、 4 桌的麻將桌,韓市長與許淑華委員等人,在其中一桌開始打起麻將。(圖/翻攝林智鴻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西南風增強 午後山區局部有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15 )日西南風增強,環境風場和局地環流輻合作用會更為顯著,中南部地區在清晨至上午有陣雨,需留意局部大雨或豪雨,其他時間也有斷續降雨,北部及東半部地區維持多雲到晴的天氣,午後山區及近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氣溫方面,北台灣及花東縱谷一帶氣溫可達 34 至 36 度間,其他地區 29 至 33 度,沒下雨的區域紫外線指數易達過量至危險級,外出活動需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上任後沒打過一場麻將? 議員轉貼「照片」打臉韓國瑜

日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前國民黨中評會委員陳宏昌控「一個整天打麻將、整天吃喝玩樂又抱女人的人當總統?」韓國瑜也在臉書反擊,自己上任後未曾打過一場麻將,並宣告「溫良恭儉不讓了」。但昨( 14 )日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林智鴻又轉貼照片打臉韓國瑜。

▲林智鴻說,有爆料者指出韓國瑜市長在今年農曆年期間前往峇里島度假。(圖/翻攝黃語熙臉書) ▲林智鴻說,有爆料者指出韓國瑜市長在今年農曆年期間前往峇里島度假。(圖/翻攝黃語熙臉書)







政治下跪?國際大牌「忙撤台灣網」 眾怒:跪著退出市場

日前知名精品大廠 COACH 將香港、澳門、台灣等列為國家,引發爭議,中國大陸籍代言人劉雯更出具律師聲明終止代言;COACH 總公司 12 日緊急發出聲明滅火,表示「尊重並支持中國大陸的主權及國土完整性」,事件卻越演越烈,許多知名品牌隨後也紛紛遭點名,對於「台灣」的稱呼被進行嚴格審查。

▲「 Vistron 焦點評論網」臉書全文。(圖/翻攝自「 Vistron 焦點評論網」臉書) ▲「 Vistron 焦點評論網」臉書全文。(圖/翻攝自「 Vistron 焦點評論網」臉書)















明年基本工資月薪漲 700 元、時薪加 8 元 估 231 萬勞工受惠

基本工資審議委員會於昨( 14 )日召開第 34 次會議,經勞、資、學、政各方委員討論,獲致結論,自明( 2020 )年 1 月 1 日起,每月基本工資由 2 萬 3100 元調整至 2 萬 3800 元,調升 700 元,調幅 3.03% ;每小時基本工資由 150 元調整為 158 元,調升 8 元,調幅 5.33% ,並將由勞動部陳報行政院核定。而勞動部也預估,基本工資調漲將有 231 萬名勞工因此受惠。

▲基本工資審議委員會 8 月 14 日會議結論,自 2020 年 1 月 1 日起每月基本工資調整至 23,800 元,調幅 3.03% ;每小時基本工資調整為 158 元,調幅 5.33% ,勞動部估計將有 231 萬勞工因此受惠。(圖/NOWnews 資料照) ▲基本工資審議委員會 8 月 14 日會議結論,自 2020 年 1 月 1 日起每月基本工資調整至 23,800 元,調幅 3.03% ;每小時基本工資調整為 158 元,調幅 5.33% ,勞動部估計將有 231 萬勞工因此受惠。(圖/NOWnews 資料照)

新北中和爆首例!登革熱嚴重恐奪命 「危險症狀」一次看

疾病管制署昨( 14 )日證實,新北市中和區爆發今年首例本土性登革熱,一名 40 多歲男性近期無出國史,卻出現發燒、頭痛、喉嚨痛及肌肉痛等症狀。起初遭診斷為感冒,後來出紅疹留院觀察,檢驗確診感染登革病毒第 1 型。

▲新北市中和區爆發今年首例本土型登革熱。(示意圖/取自 Pixabay ) ▲新北市中和區爆發今年首例本土型登革熱。(示意圖/取自 Pixabay )







高凌風辭世 5 年!前妻梅開二度 首認愛新歡「很 MAN 」

「青蛙王子」高凌風 2014 年因血癌辭世,享壽 63 歲。而他與第三任前妻金友莊育有 3 個孩子,金友莊一肩扛下養家重任,大女兒葛子楊、兒子寶弟(葛兆恩)也出道當起藝人,金友莊除了照顧小孩,近日她在節目上大方認愛新歡。(編輯:賴詠璿)

▲金友莊認愛新歡。(圖 / 翻攝臉書) ▲金友莊認愛新歡。(圖 / 翻攝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