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富士康員工爆料:今年iPhone新機不再標示「iP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MacRumors》週三 (14 日) 報導,知名爆料網站《Slashleaks》登出一篇中國問答網站《知乎》7 月 30 日上的一則貼文,一位自稱是中國富士康工廠員工的發文者分享了下個月將問世的 iPhone 詳細信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注意:該表上許多項目已是傳聞,或至少聽起來合理,但這些仍屬未經證實的消息,也可能是偽造的消息。
注意:該表上許多項目已是傳聞,或至少聽起來合理,但這些仍屬未經證實的消息,也可能是偽造的消息。
《Slashleaks》隨即以「不知名傳聞」為由封鎖了該篇報導

檢視其項目,該爆料者聲稱,至少一款 iPhone 新機採用全新墨綠色設計,這與之前日本部落格《Mac Otakara》的報導一致,該報導稱蘋果 (AAPL-US) 下一代 iPhone XR 將有全新墨綠色和薰衣草色可選。

磨砂玻璃質感,這與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的說法吻合,他聲稱 2019 年 3 款 iPhone 新機都將採用磨砂玻璃外殼。

有趣的是,其中一條傳聞還提到新機後背移除蘋果 Logo 下方的「iPhone 字樣」,雖然此傳聞不曾聽說過,但也有道理,因為蘋果崇尚簡約設計,現在 iPhone 的辨識度已經很高,蘋果不無可能移除標示,讓設計朝簡約再更邁進一步。

手機前面板的設計傳聞與去年款相同,靜音鍵也相同,但由於廣泛傳聞新機將移除 3D Touch,所以預計顯示器會稍微變薄一些。

根據該自稱富士康員工的爆料,下一代 iPhone XS Max 將擁有 3969 mAh 的電池容量 ,此數據是首聞,其餘清單上的細節已是廣泛傳聞,例如三個後置鏡頭、Lightning 連接器,以及移除 3D Touch。

最後,新機據稱儲存量選擇有 64GB、256GB 和 512GB,與目前的 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相同,但不清楚這是否包含 iPhone XR,因現行的 iPhone XR 最高只道 256GB 儲存量。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