側背包出賣!韓妞「邪惡形狀」曝光 眾人狂喊:想當背帶

▲側背包出賣!韓妞「邪惡形狀」曝光,眾人狂喊:想當背帶。(圖/翻攝自PTT)
▲側背包出賣!韓妞「邪惡形狀」曝光,眾人狂喊:想當背帶。(圖/翻攝自PTT)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正妹人人都愛看,好身材的美女更是讓人招架不住。近日有網友就在 PTT 分享數張正妹韓妞的照片,只見該名韓國妹子身穿貼身上衣,背著黑色斜背鍊包,上圍形狀一覽無遺,讓不少男網友看後都不禁暴動,狂喊「想當背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PTT 正妹看板中貼出數張韓國妹子的美照,畫面可見,這位韓妞上半身穿著深色貼身 T 恤,下半身搭配白色短褲,並背著一個黑色斜背鍊包,不過,由於背袋正好斜跨雙峰中間的事業線上,上圍形狀瞬間超明顯,讓人看得相當害羞。

▲韓妞上圍形狀一覽無遺。(圖/翻攝自PTT) ▲韓妞上圍形狀一覽無遺。(圖/翻攝自PTT)

而照片曝光,立刻引發男網友暴動,大家紛紛直呼「這我可以」、「好大」、「想當背帶」、「有奶有推」、「匠心獨具」;不過也有人質疑韓妞修圖,認為「修的技術不太好,腳都出現綠色噴漆了」、「韓國工藝值得讚賞」。(編輯:許苡晴)

▲有網友質疑韓妞修圖。(圖/翻攝自PTT) ▲有網友質疑韓妞修圖。(圖/翻攝自PTT)

▲韓妞有著傲人胸圍。(圖/翻攝自PTT) ▲韓妞有著傲人胸圍。(圖/翻攝自PTT)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