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原韓國瑜麻將照 黃暐瀚揭內情:這不像下套什麼才像?

▲林智鴻指出:「昨天,我接受到網友爆料並提供照片,韓國瑜市長在今年農曆年期間前往峇里島度假。(圖/臉書黃語熙)
▲林智鴻指出:「昨天,我接受到網友爆料並提供照片,韓國瑜市長在今年農曆年期間前往峇里島度假。(圖/臉書黃語熙)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昨(14)日高雄市議員林智鴻轉貼照片爆料韓國瑜在農曆過年期間,與家人到峇里島度假時,在飯店公共麻將桌上打麻將,批韓聲稱上任後沒打過麻將是說謊。對此,政治評論員黃暐瀚透露,韓國瑜一家人當時就知道被拍照,但沒放在心上。想不到這張照片卻在半年後的現在掀起大風波。黃暐瀚還原事情經過順序,直言「這不像是下套,什麼才像是下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暐瀚今日在臉書以「一張晚了半年的照片!」為題發文表示,農曆年除夕夜,韓國瑜,帶著老婆小孩,一起前往峇里島度假。兒子韓天提議打牌,爸爸媽媽跟淑華大姐,一起陪上桌,四個人,就在峇里島的度假村,打起「衛生麻將」來。

黃暐瀚透露,當時一位紅衣男子拿著手機靠近,韓國瑜有看到他,但心想家人打打麻將,哪有什麼大不了?還客氣問對方「請問您是不是在照相」?對方否認後,隨即離開。結果,這照片,拍完之後,沒有上傳,沒人爆料,無消無息,就這樣靜靜過了半年。

直到前國民黨立委陳宏昌,跳出來說兒子問他國民黨為什麼要提名一個:「整天打麻將、吃喝玩樂,抱女人的人當總統」!韓國瑜隨後反駁:「當上高雄市長之後,沒再打過一場麻將」。然後,「打麻將照」,就出來了。

黃暐瀚直言,半年前早就拍好的照片,偏偏就在韓國瑜自清「沒打過麻將」之後,立刻有圖有真相?這不像「下套」?什麼才像是「下套」?

黃暐瀚分析,因為這是家人打牌,如果當時拍攝者,拍了,也上傳了,其實也就是一張「漏網照」,沒有任何「打臉效果」,或是「殺傷力」。但偏偏陳宏昌要在蔡總統面前,數落韓國瑜打麻將,讓韓國瑜出面反駁「當市長之後,沒打過一場」,然後「鐵證」再打臉韓國瑜:「你明明有打過,說謊」!

黃暐瀚強調,重點從來都不是「打麻將」,重點是「生活荒唐、喝酒、愛賭錢」,結果,賭不賭錢,現在也沒人在意,光是一張「打牌照」,已經足以成為韓國瑜「說謊」的武器。

黃暐瀚最後感嘆,毀滅韓國瑜,先從毀滅人格開始,這是一場「人格毀滅」的戰爭。韓國瑜必須清楚,現在他已經不只是「韓國瑜」,還是「總統參選人」,是未來有可能領導中華民國的人。「一言一行,一舉一動,一字一句,都必須謹慎再謹慎,不能犯一點錯誤才行」。(編輯:倪浩軒)



▲(圖/翻攝自黃暐瀚臉書) ▲黃暐瀚臉書發文全文。(圖/翻攝自黃暐瀚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