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男傳情話「好想你」! 偵探女「3關鍵字」秒抓包偷吃

▲近日有一名網友分享朋友抓包男友偷吃的故事,而抓包的關鍵點就件在於通訊軟體!(圖/取自 pixabay )
▲近日有一名網友分享朋友抓包男友偷吃的故事,而抓包的關鍵點就件在於通訊軟體!(圖/取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近年來科技發達,有許多情侶都會利用智慧手機的通訊 APP 來增進感情,更是其連絡、寒暄的一大用具。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他朋友與男友通訊時,因為某三字立馬抓包另一半偷情渣事,這樣的情況讓眾多鄉民大讚真的超厲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朋友透過通訊軟體的 3 個關鍵字,抓到另一半出軌。(圖/取自 pixabay )

近日有一名香港網友於個人臉書上分享朋友的分手情事,表示當時他女性朋友的另一半出軌,甚至下班都會和小三一起離開,有次這名小三傳給男友情話「下班啦寶寶,我好想你」,沒想到這名男性為了方便,直接將這兩段話轉傳給女友。

兩人的通訊軟體是使用 WhatsApp ,而 WhatsApp 聊天系統上如果是轉傳就會顯示「已轉寄」三個字,這名正宮女友收到男友傳來的情話後,便看見已轉寄的字樣,這讓她立馬發現事情不對勁,直接怒斥劈腿男友「分手啦! X 你老 X !」由於女友反應真的太快,出軌的男友還來不及刪掉訊息,劈腿的秘密就直接曝露出來。


▲正宮女友因為「已轉寄」三個關鍵字,秒抓另一半劈腿。(圖/取自香港網友臉書)

文章一出後,立馬有近千人分享及按讚,甚至有相當多的網友讚賞,直言「好誇張,現實生活中竟然有這麼笨的人」、「妳放生渣男的話,男生就可以認真跟小三玩了」、「不夠聰明還跟人家學偷吃」。

另外原 PO 也分享其友人的近況,表示她已經決心將劈腿男友封鎖,打算不再連絡,繼續過屬於自己的人生。(編輯:陳雅雲)


▲最後這名女性友人封鎖前男友,重新生活。(圖/取自 PhotoAC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