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找小王開房間「5億贍養費沒了」 自爆嗑藥才好睡

▲上原櫻精神異常讓人擔憂。(圖/上原櫻IG)
▲上原櫻精神異常讓人擔憂。(圖/上原櫻IG)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42歲日本女星上原櫻2013年跟青山光司離婚後,醜聞不斷冒出,近日她更自爆濫用藥物,精神狀況讓人擔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原櫻跟青山光司2011年結婚,但不到2年就分居最後離婚收場,當時她因為老公家暴,2度跳樓未遂,決定要求5億日圓(約台幣1.5億)贍養費,結果卻被週刊拍到跟圈外男友開房間,不倫戀讓她一毛都沒拿到。不僅如此,上原櫻曾表示要殺了前夫,錄音檔也被媒體曝光,導致名聲一落千丈。

上原櫻消失螢光幕後,改當部落格接業配維生,但她近日卻在上面透露,希望不用再靠安眠藥入睡,也很擔心睡前會做出奇怪行為,精神狀況讓網友非常擔心,要她注意健康看醫生,免得病情惡化。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