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彥名被爆劈腿又失聯 經紀人說明他與小安關係

▲陳彥名是新生代演員。(圖 /翻攝臉書)
▲陳彥名是新生代演員。(圖 /翻攝臉書)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藝人陳彥名今(15)日度過27歲生日,他靠著BL劇《深藍與月光》打開知名度,還被封為「全民男友」。陳彥名對外宣稱單身3年,近日卻被爆出劈腿的負面傳聞,對此,經紀公司也回應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彥名被爆劈腿。(圖 /翻攝臉書)

據《Yahoo》報導,陳彥名的女友爆料,兩人從陳彥名還在土城看守所當替代役就已經在一起,在一起這3年公司同事、老闆都不知情,女友出現的場合都會稱只是好友,為了陳彥名的事業著想,女友也配合隱瞞,直到陳彥名被爆出介入部落客小安的感情,女友才挺身說明事實。


▲經紀人否認陳彥名介入小安的感情。(圖 /翻攝臉書)

陳彥名出道僅3年,事業正在漸漸起步中,如今被指稱介入小安的感情,連帶被爆出有女友的事實,對此,《NOWnews今日新聞》求證經紀人,他表示,目前連絡不到陳彥名本人,對於藝人的私事也不過問太多。陳彥名與小安的感情是真是假?經紀人答道:「無可奉告,我們真的沒辦去管,據我所知,他們並沒有在一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