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吳慷仁來看電影 邵雨薇:好啊!約他來看!

▲邵雨薇(中)邀吳慷仁看電影。(圖/記者林柏年攝)
▲邵雨薇(中)邀吳慷仁看電影。(圖/記者林柏年攝)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限制級國片《緝魔》今(15)日舉辦台北首映會,包括演員莊凱勛、邵雨薇、傅孟柏、施名帥、吳翔震都一起出席,其中屢屢和吳慷仁傳出緋聞、甚至約會吃飯被拍到的邵雨薇,被媒體問到會不會找對方來看電影?邵大方說:「好啊!約他來看!」似乎完全不避諱兩人的「好友關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場還突然出現一位老外男模,全身脫光光只穿著一條白色內褲造勢,讓邵雨薇嚇到不敢亂看,害羞地舉起雙手遮住眼睛,其他演員也是看傻了眼。由於4位男演員都是北藝大校友,讓現場一片學長學弟聲,但莊凱勛也倚老賣老,用學長身分命令其他三位學弟「脫衣謝客」。

▲老外猛男現身,讓大家都有點害羞。(圖/記者林柏年攝) ▲老外猛男現身,讓大家都有點害羞。(圖/記者林柏年攝)

原來之前導演盧豐淵曾表示,票房破5千萬會找一個演員脫衣謝客,因此莊凱勛、傅孟柏、施名帥、吳翔震在現場都被點名到,結果傅孟柏表示自己已經在電影裡全裸過,施名帥也趕緊說他在《血觀音》脫光光過,每個人東推西推,也讓現場一片笑聲。

▲《緝魔》台北首映會。(圖/記者林柏年攝) ▲《緝魔》台北首映會。(圖/記者林柏年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