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歐陽娜娜:香港是「中國香港」! 表態挺港警

▲針對近日香港「反送中」事件,藝人歐陽娜娜 14 日晚間也在微博轉發「#香港是中國香港#」、「我也支持香港警察」表態。(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針對近日香港「反送中」事件,藝人歐陽娜娜 14 日晚間也在微博轉發「#香港是中國香港#」、「我也支持香港警察」表態。(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西南風影響 中南部慎防大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16 )日西南風持續偏強,中南部地區有陣雨或雷雨,其中山區降雨時間長且持續,平地則在清晨至上午易出現明顯的雨勢,中南部民眾需注意山區、平地都容易出現短時間的強降雨,並有大雨或豪雨發生,尤其嘉義以南山區更有局部豪雨以上等級降雨發生的機率,新竹、苗栗及台東也有局部短暫陣雨,而其他地區則為多雲午後局部短暫雷陣雨的天氣,其中大台北及宜蘭午後降雨機率和昨相比會提高不少;氣溫方面,中南部降雨明顯,高溫在 30 度上下,其他地方則約 33、34 度。

台灣藝人歐陽娜娜、利晴天挺港警 嗆民眾「理智去哪了」

從呼籲撤回送中惡法,香港近來的示威運動有失控跡象,不少大陸藝人先是轉發「護旗手」文章,近日對港警遭民眾攻擊,也紛紛分享「我支持香港警察」貼文,力挺第一線執法人員,引人矚目的是,台灣藝人利晴天、歐陽娜娜也跟著表態,掀起議論。

▲台籍藝人利晴天(左圖)、歐陽娜娜表態支持香港警察。(圖/翻攝IG) ▲台籍藝人利晴天(左圖)、歐陽娜娜表態支持香港警察。(圖/翻攝IG)

▲娜娜分享貼文聲援香港警察。(圖/翻攝歐陽娜娜微博) ▲娜娜分享貼文聲援香港警察。(圖/翻攝歐陽娜娜微博)

香港恐成中國直轄市? 傳北京擬廢「一國兩制」

香港反送中運動越演越烈,幾乎天天都有警民流血衝突,就連向來對香港問題低調的美國總統川普,也在推特發文表示「中國政府正調動部隊到香港邊境」,呼籲雙方要冷靜處理。外傳北京可能在 8 月 18 日派出解放軍鎮壓,導致香港人心惶惶。根據媒體報導,如果香港情勢無法獲得控制,北京可能取消「一國兩制」,直接宣布香港為直轄市。

▲香港反送中抗爭升溫,外傳北京可能取消「一國兩制」,直接宣布香港為直轄市。(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香港反送中抗爭升溫,外傳北京可能取消「一國兩制」,直接宣布香港為直轄市。(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還原韓國瑜麻將照 黃暐瀚揭內情:這不像下套什麼才像?

14 日高雄市議員林智鴻轉貼照片爆料韓國瑜在農曆過年期間,與家人到峇里島度假時,在飯店公共麻將桌上打麻將,批韓聲稱上任後沒打過麻將是說謊。對此,政治評論員黃暐瀚透露,韓國瑜一家人當時就知道被拍照,但沒放在心上。想不到這張照片卻在半年後的現在掀起大風波。黃暐瀚還原事情經過順序,直言「這不像是下套,什麼才像是下套?」

▲高雄市長韓國瑜陷入麻將爭議,黃暐瀚透露,韓國瑜當時就知道被拍照,但沒放心上。想不到如今掀起大風波。(圖/翻攝自黃語熙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陷入麻將爭議,黃暐瀚透露,韓國瑜當時就知道被拍照,但沒放心上。想不到如今掀起大風波。(圖/翻攝自黃語熙臉書)







美股「道瓊暴跌 800 點」!今年單日最慘 成經濟衰退前兆

美國股市周三( 14 )日大跌,三大指數跌幅都約達 3%, 道瓊指數終場暴跌 800 點,更創今年單日最大跌幅,受到美國長短期債券殖利率倒掛,與中國大陸與德國經濟數據欠佳影響,加深了全球經濟走下坡的隱憂。



▲美國股市周三( 14 )日大跌,三大指數跌幅都約達 3%, 道瓊指數終場暴跌 800 點,更創今年單日最大跌幅。(圖/NOWnews資料照片) ▲美國股市周三( 14 )日大跌,三大指數跌幅都約達 3%, 道瓊指數終場暴跌 800 點,更創今年單日最大跌幅。(圖/NOWnews資料照片)

梁靜茹 9 年婚告終疑老公偷吃 好友端鐵證真實互動曝光

41 歲的女星梁靜茹在稍早驚爆與結婚 9 年多的趙元同( Tony )簽字離婚,消息震驚演藝圈,對於兩人離婚的消息,趙元同隨即澄清,兩人沒有離婚,只是夫妻間吵架,至於梁靜茹方面,經紀公司則回應:「藝人私事不予回應。」(編輯:賴詠璿)

▲梁靜茹被爆婚變。(圖/翻攝臉書) ▲梁靜茹被爆婚變。(圖/翻攝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