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全壘打王競爭白熱化 道奇貝林傑本季率先40轟

▲道奇隊Cody Belling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道奇隊Cody Belling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大聯盟今年全壘打王競爭白熱化,而道奇隊強打Cody Bellinger(貝林傑)今(16)日與馬林魚一戰再度開轟,成為首位40轟的打者。在球季還剩下39場的狀況下,貝林傑坦承很難不去注意本季的激烈競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貝林傑雖然率先達成40轟里程碑,來到生涯新高,但後方有多名追兵,包括MVP熱門人選天使隊的Mike Trout、釀酒人強打Christian Yelich也都達到39轟,就連大都會菜鳥Pete Alonso也敲出追平國聯新人紀錄的第39轟。

24歲的貝林傑,成為隊史最年輕達成40轟的球員,他賽後表示:「我不會說這情況對我開轟造成壓力,我就是保持狀態,並且每天持續進步。」

貝林傑此役3打數1安打,為7局上的3分砲,也選到2次保送,打擊率來到3成17,不過道奇隊仍以7:13不敵地主馬林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