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陣營自已放話?  胡采蘋:柯文哲只是要郭台銘的錢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媒體訪問。(圖/丁上程攝, 2019.8.15)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媒體訪問。(圖/丁上程攝, 2019.8.15)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20 年總統大選迫在眉睫,日前傳出郭台銘、柯文哲和王金平將會面。柯文哲接受電台專訪時表示,郭台銘要他當副手兼閣揆。「財經專家」胡采蘋今( 16 )日在臉書上批評,目前全部消息就只是柯陣營在放話,郭是越來越不想選,而柯文哲只是要郭台銘的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財經專家胡采蘋批評柯文哲亂放話。(圖/截自臉書)

胡采蘋表示,郭台銘對於選總統越來越沒意念,但柯文哲卻只想要郭台銘的金源。胡采蘋批評柯文哲從一開始講的「柯郭配」或「柯郭配」,接下來又變成行政院長、國政顧問團,最後只剩下民眾黨黨主席,但還被蔣渭水的家屬唾罵。

胡采蘋認為,柯文哲一定會挑戰 2020 年總統大位,「因為他就是要小英選不上」,還批評柯文哲和蔡衍明掛勾。

胡采蘋猜測,柯文哲宣布選總統的那一日,就是他民調崩潰的日子。(編輯:雷明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