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挺反送中!一舉動暖哭萬人 香港狂讚:台灣來的天使

▲昨( 15 )日香港店家於臉書發文,指出有一名台灣女子為了支持香港,欲花費 2 萬台幣慰勞示威者。(合成圖/取自渣哥一九九六臉書)
▲昨( 15 )日香港店家於臉書發文,指出有一名台灣女子為了支持香港,欲花費 2 萬台幣慰勞示威者。(合成圖/取自渣哥一九九六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香港反送中示威越演越烈,許多台灣網友也對於此事抱持相當高的關注,甚至常透過各種管道對香港人民加油打氣。日前就有一名香港店家於網上發文,表示有一名台灣女子來港遊玩,沒想到直接花大筆金額慰勞香港示威者,讓店家大讚「台灣來的天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 15 )日香港店家「渣哥一九九六」於臉書發文,表示遇上一名女性顧客到德福分店光顧時,一口氣砸下 5 千元港幣(約台幣 2 萬元),直言要買 200 份的腸粉套餐,而其用意是要留給反送中的示威者享用。店家直言當下店員極力婉拒女子,但這名台灣女子仍然執意,最後兩方僵持了近 30 分鐘。

▲香港店家表示,圖中的女子想要以台幣 2 萬元的價格購買食物,贈送給反送中的示威者。(圖/取自渣哥一九九六臉書)

雖然最後仍沒有成功買成 200 份,但店家對於台灣女子的暖舉,相當感動表示「有心已經足夠了,台灣人多謝你」,甚至大讚「台灣人就是天使」!

▲香港店家臉書全文。(圖/取自渣哥一九九六臉書)

貼文一曝光後,短短時間就吸引 2 萬多人案讚,甚至有千人留言、分享,許多香港網友也紛紛感動,留言表示「感謝台灣天使」、「感謝台灣朋友」、「謝謝你,未見過面但讓人心感到溫暖的台灣人!」「謝謝你,我愛台灣,所以每年都過台灣踩車遊玩」。

▲貼文一曝光後,就吸引相當多的香港網友回文感謝。(圖/取自渣哥一九九六臉書)

最後也有許多台灣網友於回文處力挺,直言「希望香港順利」、「是我們台灣人才要感謝香港人,尤其是香港年輕人,感謝你們這麼勇敢的站出來對抗,讓更多台灣人能看見能清醒」、「我們才要感謝你們,因為你們的無限勇氣喚醒了一些無知的台灣人,你們的勇氣我五體投地的佩服」。(編輯:陳雅雲)

▲許多台灣網友也在下方對香港人民加油打氣。(圖/取自渣哥一九九六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