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被稻葉篤紀點名重點觀察 朱育賢視為肯定

▲Lamigo桃猿朱育賢。(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0.02)
▲Lamigo桃猿朱育賢。(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0.02)

記者劉祐廷 / 桃園報導

日本武士隊總教練稻葉篤紀,日前率團來台視察12強比賽場地,並且觀察中職球員,其中點名Lamigo桃猿隊重砲朱育賢為重點觀察對象,對此,朱育賢表示:「有人關注,讓我更肯定自己,今年受到大家的肯定,但還是要保持平常心面對,去把每一場比賽完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育賢本季打出生涯年,不但以25支全壘打高居聯盟第一,安打數、打點也是名列前茅,打擊率也高達3成78,僅次於4成的隊友林立。

朱育賢表示,隨著年底逼近,壓力只會越來越大,首要之務還是先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專心調整自己的步調,去準備總冠軍賽。」

由於朱育賢進職棒之後才漸漸嶄露頭角,業餘時期未曾參與正式國際賽事,問他是否對披國家隊球衣感到憧憬,他表示:「學生時期憧憬比較大,現在反而覺得越平常心,可能越有意外收穫,有時得失心太重,有些東西會擦肩而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