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每天超時工作 暗酸韓國瑜「從不睡到中午上班」

▲ 2020 總統大選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 2020 總統大選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聲稱自己每日至少批 10 份公文,逼得各縣市長公布自己每日批多少公文。去年選舉和韓國瑜對決的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 16 )日表示,自己每天都超時工作,還暗酸韓國瑜「我從來不會睡到中午才上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其邁表示,自己和蘇院長一樣,一個衝衝衝,一個緊緊緊。還說「我們是接地氣會做事的內閣,每天七八點就上班,時間都是超時工作,六日還有很多考察地方行程要跑,從來不會說睡到中午才上班,公文蘇院長批多少,我就批多少,認真工作是政治人物最基本的要求啦。」

▲高雄市登革熱疫情持續擴散,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19日南下高雄,主持「行政院重要蚊媒傳染病防治協助地方專案會議」,除了帶來高雄市申請的5318萬防疫預算,也希望控制疫情的擴散。(圖/翻自NOWnews影片)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圖/翻自NOWnews影片)

而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自稱每日批至少 10 件公文,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工作不只批公文,「一天清晨 5 點多開始,經常 7 點多出門,弄到很晚才回家,作為人民託付責任的公務員,我覺得我有這個機會很幸運,所以我很珍惜」。(編輯:雷明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