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花發起人挺黃國昌 批時代力量:舔英舔成那樣,噁心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曾表示,不要再用「禮讓」來吃豆腐。(圖/記者林柏年攝,NOWnews資料照片)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曾表示,不要再用「禮讓」來吃豆腐。(圖/記者林柏年攝,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近期時代力量風波不斷,立委林昶佐、洪慈庸相繼退黨,黨主席邱顯智也辭退主席一位。成立 4 年的時代力量陷入泡沫化危機,黨內路線之爭的矛盾也浮上檯面。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陳雨凡將矛頭直指黃國昌,認為黃國昌「個人英雄主義壓制黨內民主」。對此,太陽花發起人之一「妖西」劉敬文表示,自己支持黃國昌,批評時力的「舔英英犬」很噁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妖西表示,看到「靠時力奶水長大的英犬們圍起來咬大老虎黃國昌的模樣」,他強調自己這次支持黃國昌,除非「黃國昌也投降挺英,或者去和柯文哲合作」。妖西更批評,「他們是能跟黃國昌比個毛?自己不行只能靠狂舔英,不覺得很丟時代力量或太陽花這些招牌的臉?這叫台灣未來的希望?」

妖西痛批,已經看膩了那些「英犬」爭相比誰最勤王、最保皇的噁爛投機劇碼,「英犬小狼跨黨舔英舔成那樣,更是噁心!」妖西直言,如果大家的選擇是讓那些英犬成為台灣未來的政治棟樑,他可以大膽預言, 10 年 20 年後台灣的政治還是這個鳥樣子,因為台灣人自己熱愛投票給投機客、鼓勵投機的行為。「台灣政治永遠走不出逆淘汰和劣幣逐良幣」。

妖西認為黃國昌的個性或許不完美,但他只有一個人,卻「抵過多少民進黨立委?」質疑「為了求一份施捨,什麼是非什麼理想什麼價值都可以丟掉就是了?」(編輯:倪浩軒)

▲(圖/翻攝自妖西臉書) ▲妖西臉書發文全文。(圖/翻攝自妖西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