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中午才出門! 前官員曝陳菊「12年作息」神對比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天被柯說是「肥版韓國瑜」。(圖/取自陳菊臉書)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天被柯說是「肥版韓國瑜」。(圖/取自陳菊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被爆都睡到中午才出門,遭到網友狂酸「粉身碎骨,睡到中午」、「史上最爽的市長」。對此,高雄市政府的前官員陳瓊華昨晚就在臉書曝光「陳菊」擔任市長時每日行程,與韓國瑜形成強烈對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高雄市行政暨國際處長的官員陳瓊華,就在臉書回憶起陳菊擔任市長任內的作息時間, 2006 年到 2018 年時,高雄市政府首長都很怕接到早上 7 點前的電話,因為這就代表她的名字出現在媒體上,首長必須盡快了解重點、想出解決方法,並在 8 點前「衝到四維 3 樓市長室參加晨會,說清爭議始末、報告解決辦法」。
陳菊 ▲陳菊在高雄耕耘12年,前官員曝光市長每日SOP。(圖/NOWnews資料照片)

陳瓊華說,每天早上 8 點會,所有人就位,陳菊團隊作息 12 年不變,每週二 8 點晨會、 9 點市政會議,這樣會議套餐跟週二早餐 12 年不變,週二晨會現場幫忙遞送早餐、整理環境的 2 位技工阿姐 12 年不變。

陳瓊華感嘆,離開市政中心關上那扇門、換了團隊,才知道,不是換早餐,是不再天天有晨會,是市政會議不用那麼早開,是,從此,高雄市長不早起。她心想「我們以前太事事謹慎,每件事都要說理、都要判斷,對啊, 12 年不變真的有點乏味,但也讓新市長現在可以多睡一點」,似乎在暗諷現任市長韓國瑜上任之後的種種作為。(編輯:張嘉哲)
▲前高雄官員在臉書透露陳菊擔任高雄市長每日行程。(圖/翻攝陳瓊華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