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王柏融關鍵2分打點安打 火腿終於中止9連敗

 ▲日本火腿鬥士隊外野手王柏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30)
▲日本火腿鬥士隊外野手王柏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30)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扛著火腿隊9連敗的壓力,「大王」王柏融今(17)日對樂天擔任第6棒DH,第二打席敲出2分打點一壘安打,幫助球隊拉開比數,在王牌投手有原航平7局失1分好投下,終場火腿以6:1拿下久違的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腿靠著首局清宮幸太郎的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王柏融2局下首打席面對樂天先發投手菅原秀,敲出右外野方向飛球被接殺。

不過3局下火腿再起攻勢,1出局之後,近藤健介敲出安打送回火腿第2分,之後清宮選到保送攻佔滿壘,2出局輪到王柏融,纏鬥到滿球數之後,將一顆偏高直球擊成右外野安打,一口氣送回2分,相隔5場之後再度有打點進帳,也將菅原秀打退場。

不過王柏融6局下面對中繼投手辛島航,被一顆外角滑球三振,2出局後横尾俊建敲出二壘安打再追加分數。7局下渡邊諒安打,攻下球隊第6分,隨後王柏融選到保送攻佔滿壘,可惜下一棒宇佐見真吾強勁飛球遭到接殺。

王柏融3打數1安打,帶有2分打點,選到1保送但也吞下1次三振,打擊率來到2成83,連兩場有安打演出。

有原航平主投7局,雖然僅被敲2支零星安打,但6局上一開始就被島内宏明敲二壘安,隨後被連續2個滾地球送回分數,此役送出6次三振,3次四死球僅失1分,拿下本季第12勝,防禦率2.4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