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家綺努力瘦身!產後4個月身材曝光 逆天美腿不科學

▲白家綺努力運動。(圖 / 翻攝IG)
▲白家綺努力運動。(圖 / 翻攝IG)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女星白家綺長相甜美,35歲的她育有一雙女兒,去年再婚小6歲男星吳東諺,婚後生下一個兒子「小肚臍」,儘管她在臉書曬出長腿抱兒的美照,紛紛被網友稱讚身材苗條,但她認為自己還沒達到女明星的標準,近日她PO出運動前的照片,細白的美腿讓人看了目不轉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家綺有修長美腿。(圖 / 翻攝臉書)

白家綺4月生下兒子,一家五口幸福美滿,身為女明必須面對要迅速恢復身材的壓力,即使網友看到她身材認為已是穠纖合度,但白家綺對自己有所要求,產後她努力瘦身,近日她PO出一身運動裝的照片,只見她那雙修長美腿,光滑細緻,白家綺寫下:「撐不住的時候⋯⋯可以對自己說聲『辛苦了』,但不要對自己說『我不行』!」


▲白家綺產後努力瘦身。(圖 / 翻攝IG)

白家綺一番勵志的話,讓許多粉絲紛紛留言鼓勵她,也盼望她早日回到螢光幕前,「為母則強!趕快回那麼旺吧!不想再等待」、「女神身材還是保持的很好」、「女神身材還是保持的很好」、「妳的話好勵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