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柏傑與王淨戀情坎坷 私奔後又分離超催淚

▲ 王柏傑與王淨私奔。(圖 / 三立提供)
▲ 王柏傑與王淨私奔。(圖 / 三立提供)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週五華劇《用九柑仔店》由金獎團隊重金打造,首集劇情交織出了上下兩代的記憶與故事,特別是上一代中飾演阿公年輕時代的王柏傑與王淨這對大小姐與長工的戀情,劇情非常虐心,讓觀眾記憶最深就是兩人私奔後又分離那幕,超級催淚,是王柏傑很少演的角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 王柏傑與王淨私奔後又必須分離,好虐心。(圖 / 三立提供)

《用九柑仔店》觀眾反應佳、討論度也超高,網友反應「燈光美、氣氛佳、敘事手法純熟,很值得收藏的一部劇」,雜貨店也帶回了每個人的童年回憶。此外,資深媒體人麥若愚表示好萊塢電影產業現今整個被漫畫把持,漫威與DC的英雄漫畫已成為美國電影產值的大宗,今台劇在製播成績上屢創佳續,各種原創IP需求大增,漫畫IP自然也因運而生。


▲ 張軒睿這次的表演可圈可點。(圖 / 三立提供)

而且該劇有很濃厚的「懷舊、守護」主題,雜貨舖(柑仔店)在便利商店興起下,早就是被時代遺棄的舊名詞,但是圍繞在柑仔店裡店外的古早濃郁人情味,卻是現今便利商店找不到的人際關係。男主角張軒睿這次的表演可圈可點,觀眾驚訝他的台語居然說得滿順的,而雷洪的成串台語髒話超級流暢,增加了許多現實生活感,另外張軒睿不慎落海,出現了人生跑馬燈,拍攝與表現方式都讓網友說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