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甜瓜找不到新東家 BIG3聯賽向他招手

▲「甜瓜」Carmelo Anthon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甜瓜」Carmelo Anthon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10屆全明星賽球星「甜瓜」Carmelo Anthony自年初被釋出後,至今苦尋不著新東家,BIG3 聯賽創辦人Ice Cube再度對NBA球星展開招募,他表示若Anthony願意,他可以換個聯賽來這裡打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IG3 為3對3籃球比賽聯盟,主要球員以前NBA球員為主,過去「戰神」Allen Iverson、「白巧克力」Jason Williams等退役球星都有打過,Cube也時常向無球可打的球員招手,歡迎他們加入BIG3。

Cube說,「這取決於他自己,甜瓜可以在這打球,但如果他認為來這會是恥辱的話,你懂我的意思嗎?很多人覺得我打BIG3代表我的生涯結束了,如果他這麼想,他很可能不會願意來。」

Cube續道,「來打BIG3不是恥辱、更不是結束,這是延長生涯,你可以在這擁有另一段職業生涯,或許比你在NBA過得更久,如果你保持好健康。這裡的比賽是有水準的,我知道我們的夏天會過得很精采,為何不想來?」

現年35歲的甜瓜年初僅為火箭出陣10場,隨後遭裁,交易自公牛1場球都沒打就被釋出,7月自由市場開市自今還有球隊找上他,近期雖傳出只要好友「詹皇」LeBron James要求,湖人願意簽下他,不過至今都尚未被證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