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火燙!大谷快腿跑出三壘安 連10戰敲安寫個人紀錄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洛杉磯天使日籍「二刀流」大谷翔平,今(20)日客場出戰遊騎兵,2局上第二打席靠著快腿跑出三壘安打,不但幫助球隊添得分數,達成連10戰敲出安打的他,也寫下個人最長連續安打場次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谷此役擔任第3棒指定打擊,首打席因捕手妨礙守備而保送一壘,包括「普神」Albert Pujols的三分砲在內,天使在首局猛攻敲出5支安打,一共打回5分。

大谷第2打席,在1壘有人1出局時,面對先發投手Kolby Allard,將一顆低角度的卡特球送到中外野,跑出三壘安打,也護送隊友回本壘得分,並且寫下個人最長的連續10場安打紀錄。

這支三壘安打也讓人看見大谷可怕的跑壘能力,因為他僅用11.09就完成,是大聯盟Statcast從2015年啟用以來天使隊史第二快,隊史最快則是2015年10月2日測到的11.01秒。

大谷翔平在今天賽前,314打數累計94支安打,全壘打也來到16支,為球隊貢獻52分打點,打擊率2成99,按照最近的打擊狀況,重回3成打擊率應不是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