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外長赴北京 出席中日韓外長會談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0日專電)南韓外交部長官康京和今天啟程前往北京出席第9次韓日中外長會議,她在搭機前接受媒體採訪時說,南韓政府還在研究是否續簽「韓日軍事情報保護協定」,尚未做出任何決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韓日軍事情報保護協定」(GSOMIA)將在24日到期。據報導,南韓政府將視預計21日在北京舉行的韓日外長會談結果,再決定是否續簽。

報導指出,康京和說,她將在韓日外長會談上積極闡明對於日本對韓限貿的立場。

被問及韓日外長會談是否會成為扭轉局面的契機時,康京和說,當前的情況十分嚴峻,會上當然要積極闡明韓方立場,赴會前的心情十分沉重。

康京和訪問北京3天,將出席中日韓外長會議和韓中、韓日雙邊會談。(編輯:馮昭)10808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