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打造武俠B級片 靈感全來自《少林足球》

▲9m88推出歌曲MV〈最高品質靜悄悄〉。(圖/爵士寶貝提供)
▲9m88推出歌曲MV〈最高品質靜悄悄〉。(圖/爵士寶貝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9m88昨日(19)日甫從日本Summer Sonic音樂節歸國後便推出最新一波MV,以武俠B級片風格詮釋與金曲歌王Leo王再度合作的〈最高品質靜悄悄〉,現代與武俠穿越的無厘頭幽默,讓網友大喊「這批很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9m88在MV裡扮演起蛇派的小師妹「巴蛇」湯九雁,要向金曲歌王「饒蛇」Leo王、國際超模「虛與委蛇」劉欣瑜、「九頭蛇」杜振熙(蛋堡)、「太陽眼鏡蛇」DJ Mr.Gin 等師兄姐修習武功,打敗「通訊天鷹教」的3C狂魔。

9m88寫出〈最高品質靜悄悄〉一曲的靈感,來自在飛機上看到的《少林足球》,受到台灣與美國兩種文化背景影響的9m88,在看電影時悟出「最高品質靜悄悄、蹲最低的跳最高」這樣的東方精神,於是在飛機上便完成了〈最高品質靜悄悄〉的詞曲,這次MV拍攝耗時三天,不是颳風大雨,就是讓人中暑的高溫,但劇組大家對於MV中的細節卻全不馬虎,不但動用了煙霧彈以及爆破場景,連武打片段也動用劇場界演員排練許久,88也精心為自己設計了武功招式,讓MV變得更幽默更完整。

▲9m88推出歌曲MV〈最高品質靜悄悄〉。(圖/爵士寶貝提供)

此外,八三夭同樣也受邀到日本知名音樂祭「Summer Sonic」演出,連續飆唱40多分鐘。 他們在表演時發生小插曲,團裏日文最好的就屬吉他手劉逼,原以為可以擔任此次演出的「日文擔當」,沒想到劉逼的日文僅限團員聽的懂,讓觀眾又無奈又好笑。團長兼鍵盤手小橘則以英文推薦自己的Instagram帳號,搞笑的舉動也讓追蹤數直線上升。

▲八三夭日前也跟9m88一起參與Summer Sonic音樂節。(圖/滾石唱片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