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陷風波!李佳芬節目上「一動作」觀眾嘆:看了好難過

▲李佳芬上電台節目面露疲態。(圖/翻攝YouTube)
▲李佳芬上電台節目面露疲態。(圖/翻攝YouTube)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身陷打麻將、批公文等風波,昨(20)日自爆「座車可能被裝追蹤器」又遭韓黑及前朝官員狂譏,妻子李佳芬晚間上電台節目,被收看直播的網友發現面相疲倦、憔悴,還趁空閉目養神,身心似乎受到影響,引發關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葉政勳攝)
▲韓國瑜近來風波不斷。(圖/記者葉政勳攝)

昨是已故歌后鳳飛飛66歲冥誕,身為鳳迷的李佳芬現身光禹主持的《夜光家族》,分享也重溫對偶像的記憶,節目開始前,李佳芬坐定後閉眼休息數秒,精神明顯疲累,網友看了心疼留言,「佳芬姐看起來好累...看了好難過」、「再忍耐幾個月,要撐住」、「佳芬姐加油」!


▲李佳芬一臉倦態。(圖/翻攝YouTube)


▲李佳芬趁空檔閉目養神。(圖/翻攝YouTube)

李佳芬日前與永康商圈理事長李慶隆「十指緊扣」,被指有曖昧情,節目一開始,光禹對李佳芬笑說,「來來來,我一定要和妳十指緊扣」,她大笑與對方牽手,光禹立刻自嘲:「我怎麼可以跟妳十指緊扣呢?」李佳芬再度展露難得的笑顏。


▲李佳芬與光禹十指交扣。(圖/翻攝YouTube)

對於烏龍緋聞,李佳芬面露無奈,「拜託!理事長都已經是70幾歲的人了。」聊起鳳飛飛,李佳芬神色飛揚,她感嘆人生無常,直說鳳姐應該還可以再唱10年,並透露與韓國瑜都是資深鳳迷,笑說丈夫最近被黑得很煩,夫妻倆睡前都會放鳳飛飛的歌來聽,聽到快睡著才關掉,爆料韓國瑜最愛〈流水年華〉及〈好好愛我〉。(編輯:楊穎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