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也是這樣輸的! 學者神揭韓國瑜5招「選舉伎倆」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爭議不斷。(圖/NOWnews資料照片)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爭議不斷。(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近日爭議不斷,繼日前麻將風波後,昨日又自爆車子被裝追蹤器,指出「國家機器」動的非常厲害,引發社會議論,對此,政大地政系教授徐世榮今( 21 )日在臉書表示,這就是韓國瑜不斷使用的選舉伎倆,也是去年陳其邁落敗的主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世榮指出,韓國瑜自爆「車子被裝追蹤器」有任何證據嗎?沒有的,而韓國瑜也沒有報案、要求警方介入調查,再者,張善政說,「在國政顧問團名單公佈後,確實有些顧問覺得有受到關心,還不只一位。」但這些人是誰仍然不得而知。

徐世榮分析,這一切都是韓國瑜及藍營一直慣用的選舉伎倆,第一,自己編造一個別人都沒說過的話;第二,自己先編造一個大家無法驗證的事情;第三,用這件捏造的事情來抹黑、打壓自己;第四、然後進行責任的轉嫁;第五,反過來說攻擊對手抹黑跟打壓。

▲學者徐世榮揭韓國瑜5招選舉伎倆。(圖/翻攝徐世榮臉書)

徐世榮提到,韓國瑜及張善政透過「自己打壓及抹黑自己」的方式,企圖由此來反咬對方,而其最終目的就是要藉此來抹黑栽贓國家機器及民進黨,把國家機器定位成「已經變成民進黨掌握國家、控制人民的工具。」

他也說,早在去年高雄市長選舉的時候,某陣營就是利用這招了!我們一般正常人絕對不會想到自己會抹黑及打壓自己,直接的反射動作就是,這一定是對手的爛招,因此就很容易會讓對手蒙上不白之冤,加上台灣人又是出奇的純樸善良,「我們不喜歡去議論別人的是非,所以就更容易上當,因此對陳其邁產生惡感。」(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