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菅野智之7局好投克中日 陽岱鋼代打吞K

▲讀賣巨人隊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讀賣巨人隊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日職巨人隊今(21)日續戰中日,靠著王牌投手菅野智之7局僅失1分的優質先發,加上隊友安打串連,終場以5:2擊敗對手,巨人拿下6連勝,而外野手陽岱鋼則第8局上場代打,吞下三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人隊首局2出局之後,靠著丸佳浩二壘安打,以及岡本和真中間方向安打攻下首分,第3局兩人如法炮製,為球隊攻下第2分。不過中日也在連續兩支安打之後,靠著滾地球為球隊分數破蛋。

巨人打線在第6局再起攻勢,老將阿部慎之助與Alex Guerrero「背靠背」陽春砲,再為球隊攻下2分,7局上連續安打再追加1分。

陽岱鋼8局上代打菅野智之的第9棒位置,面對又吉克樹,被一顆外角低的148公里速球三振,打擊率降至2成89。中日9局下再靠著連續2支二壘安打攻下1分,但最終仍以3分之差落敗。

菅野智之主投7局,用了123球,被敲8支安打、投1保送失1分,送給中日打者5次三振,拿下本季第10勝,防禦率降到3.5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