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景一哥」郭彥均落漆 輸給莎莎自嘲命不好

▲主持人郭彥均在世界10大地標中只去過1個,莎莎則是只有2個沒去過。(圖/八大提供)
▲主持人郭彥均在世界10大地標中只去過1個,莎莎則是只有2個沒去過。(圖/八大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邀請新住民分享各國必去打卡地標,除了美國知名自由女神、法國艾菲爾鐵塔、英國大笨鐘等,還列出各地區標誌性建築,並請在地人教學,這些地標到底要在哪個位置拍,才會拍到最美照片。殊不知身為外景一哥的郭彥均,在10大地標中只去過萬里長城,莎莎笑回:「我上輩子可能做很多好事,10個中只有2個沒去過。」,讓郭彥均羨慕不已地說:「那我這輩子要趕快做很多好事,下輩子才能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節目中旅遊達人陳姿貝分享全球第二大噁心地點,西雅圖色彩繽紛「口香糖牆」,該景點是全世界觀光客到訪時,都會將咬過的口香糖黏在牆上。莎莎透露自己有在牆上留下自己名字,在看到自己名字在牆時也覺得很值得。但為了留下名字「SASA」她帶了超多口香糖:「我吃到下巴都要掉了,嘴巴真的咬口香糖咬到超痠。」

▲郭彥均(左起)、旅遊達人陳姿貝、楊羽霓、旅遊達人寶兒、莎莎、張勛傑上節目分享旅遊經驗。(圖/八大提供)

泰國新住民小惠分享英國城市總是陰雨綿綿,旅遊時就連地標大笨鐘都在維修,讓她深感可惜,莎莎則開心分享自己都有成功且順利將英國景點看好看滿,讓現場來賓羨慕直說:「你上輩子真是做太多善事了。」郭彥均逗趣表示:「其實我平常出外景腰都很痛,但我錄《WTO姐妹會》站她旁邊,腰就真的都不會痛了,果然是好磁場。」

▲楊羽霓笑虧郭彥均。(圖/八大提供)

郭彥均也在本集節目中慘遭眾人吐槽。本來只是疑惑發問:「為什麼拍照人沒有置中?」,立馬被來賓楊羽霓虧:「誰拍照會將人物置中?又不是在拍證件照或護照。」眾人也搞笑分享旅遊心得,呼籲拍照絕不要帶老公,重點是要帶一個專業攝影師,郭彥均也在節目最後表示:「知名地標附近有很多觀光客,注意安全很重要之外,大家要記住,拍照不要將人物置中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