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旻佑公開戀情?甜曝「她愛了我4年」

▲蔡旻佑發片記者會。(圖/記者陳思誼攝, 2019.08.22)
▲蔡旻佑發片記者會。(圖/記者陳思誼攝, 2019.08.22)

記者吳雨婕 / 台北報導

暌違4年,歌手蔡旻佑推出個人第6張專輯《變心記》,並於今(22)日舉辦發片記者會,而他的家人爸爸、媽媽、哥哥、妹妹都一起現身力挺,現場一次播放兩首歌曲〈變心記〉、〈伎倆〉MV,全新的音樂風格,讓人眼睛一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風格大轉變,被問到會不會擔心歌迷反應?蔡旻佑笑說,其實沒有太擔心,「歌迷有一顆很寬大的心,不擔心他們無法接受。」也提到新的風格還讓他因此增加不少粉絲。撕掉了乖乖牌標籤,認真做自己,他提到完全不會有困擾,「那是過程當中的我,30歲了,繼續當個乖乖牌,滿令人擔心的,30歲之後對自己負責,應該要有自己的想法。」

在介紹家人出場時,蔡旻佑賣了一個關子,他說有一個愛了他4年的人,每次送她禮物她都會笑,大家正以為他要公開戀情,他繼續道:「可是她現在要上幼稚園,所以變心了。」原來口中愛他的人是姪女,虛驚一場。

▲蔡旻佑發片記者會。(圖/記者陳思誼攝, 2019.08.22) ▲蔡旻佑舉辦專輯《變心記》發片記者會。(圖/記者陳思誼攝, 2019.08.22)

記者會其中一個環節是蔡旻佑拿出樂高版的豪宅,象徵未來要買房,媽媽一度以為他要拿出地契,因此淚灑現場,讓蔡旻佑驚慌失措,事後他笑說:「我真的嚇到,有點愧疚,不過我是真的有這個心情,也不想讓爸媽擔心。」

目前蔡旻佑已經搬離家到外面住近一年,提到他與家人商量出去住,他透露天天洗腦媽媽,等到真的搬離家,反而是爸爸不適應,常常說一些氣話,讓他無奈又好笑。至於他是靠著什麼才讓爸爸消火,蔡旻佑露出神秘的微笑:「討論接下來房貸要負擔多少。」順便表示之所以剛剛記者會爸爸不願意上台,就是房貸細節沒討論清楚。

▲蔡旻佑舉辦《變心記》發片記者會。(圖/記者陳思誼攝, 2019.08.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