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全球傳動科技啟動「新品牌策略」實現科技新願景

▲全球傳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李進勝。(圖/公關照片)
▲全球傳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李進勝。(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全球傳動成立於1986年,至今邁入第33個年頭,其中經歷整合TBI專業製造技術及COMTOP的行銷體系、樹林新廠正式啟用及至去年股票上市等,重要的里程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因應未來的海外擴點、企業集團化、導入TPS、SAP等企業改造計畫,全球傳動將於今年啟動「新品牌策略」,積極打造嶄新企業升級的新形象。

首先,將原品牌定位為產品品牌,專注於行銷商品及服務,而另行創立新企業品牌,用於表彰企業新形象。其中企業標誌,係由全球傳動的企業五大核心價值(誠信Integrity、品質Quality、專業Profession、創新Innovation及合作Cooperation),的英文字首融合並圖像化而成,而企業三原色採用藍、灰及紅,亦有專業、成穩、熱情的表徵,用以帶給客戶新的形象氛圍。

此次2019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全球傳動使用全新形象亮相。並且舉辦新產品「智慧滾珠螺桿進給系統」發表會,新產品為經濟部『A+企業創新研發淬鍊計畫』由全球傳動協同榮剛材料、宏剛精密、洽群機械及工研院智慧微系統科技中心共同參與開發,將超薄型複合式感測模組整合於滾珠螺桿系統中,為全球首創可直接感測滾珠螺桿預壓及溫度的滾珠螺桿進給系統,透過預壓及溫度感知提供故障診斷、預知保養等智慧化功能。

智慧製造已是當前全球製造產業的發展趨勢,感測裝置大規模的應用在機械的各個關鍵部位已經是未來的趨勢。全球傳動除了本次展出的智慧滾珠螺桿進給系統外,將持續研發能運用在其他傳動元件如線性滑軌、滾珠花鍵上的感測器,為元件與智能系統提供更多的資訊連結,推動智慧機械關鍵零組件之市場成長,期望未來能夠將更多的感測技術運用到傳動元件中。

全球傳動透過打造企業新形象及新產品不斷的推成出新,並秉持五大價值理念,創造優勢環境與服務,滿足客戶需求共創雙贏的理念。謹記在傳動元件領域,成為兼具高品質專業製造及解決方案的最佳夥伴,實現科技無限可能的願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