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終於!潘威倫十度叩關 奪141勝台灣投手第一

▲獅隊潘威倫。(取自中職官網)
▲獅隊潘威倫。(取自中職官網)

記者劉祐廷 / 台北報導

統一獅隊「嘟嘟」潘威倫,今(24)日對富邦悍將先發,第10度挑戰生涯141勝,雖然投完5局就下場休息,不過統一前半段打下足夠分數,儘管悍將後半段急起直追,仍以2分之差落敗,最終獅隊以10:8險勝,潘威倫追平陳義信兩聯盟合計最多勝投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局下統一就開啟猛攻,林靖凱觸身球保送、蘇智傑安打之後,潘武雄補上安打,獅隊先馳得點,隨後又靠著失誤與安打等狀況,一開賽就從伍鐸手中攻下4分。

富邦在4局上靠著胡金龍的陽春砲開胡,4局下林祐樂靠著失誤上壘,2出局之後蘇智傑敲安,再為統一攻下1分。

5局上富邦火力全開,高孝儀、李宗賢安打攻佔一三壘,下一棒的張正偉補上二壘安打攻下第2分,隨後王正棠的滾地球也帶有1分打點,最後再靠著胡金龍的安打,將比數追至1分之差。不過下半局獅隊火力更兇猛,靠著連續安打,再度攻下4分。

富邦在7、8兩局發威,又再攻下4分,一度將比數追至2分之差,最後在陳韻文1.1局後援之下,才得以守住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