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中田翔回一軍打第4棒 王柏融未被排進先發

 ▲北海道火腿鬥士隊外野手王柏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30)
▲北海道火腿鬥士隊外野手王柏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30)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效力於日本火腿的我國強打「大王」王柏融,今(25)日在對歐力士的比賽沒有被排在先發打線之中,個人連兩場比賽沒有先發,至今為止他在本月的打擊率還不到兩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況不佳的火腿今天派出金子弌大主投,他本季出賽21場,取得4勝6敗的成績,防禦率為3.70;而歐力士則由竹安大知主投,他本季出賽8場,拿到3勝1敗的戰績,防禦率為4。

王柏融連3場比賽沒有安打,打擊率持續下降到2成68,而且他8月份的打擊率僅有1成61,在傷癒歸隊後的打擊表現不太理想,教練團今天也沒把他擺上場。

本場比賽火腿的第4棒由今天剛回一軍的中田翔擔綱,清宮幸太郎擔任第5棒指定打擊,三壘手為平沼翔太,捕手由清水優心擔任。

火腿先發打線如下:

1.(中) 西川 遙輝

2.(右) 大田 泰示

3.(左) 近藤 健介

4.(一) 中田 翔 右

5.(指) 清宮 幸太郎

6.(二) 渡邉 諒

7.(三) 平沼 翔太

8.(捕) 清水 優心

9.(遊) 中島 卓也

先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