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忍直擊!港警拖行示威者 邊拖邊用警棍打

▲示威者被港警在地上拖行,並狠踢腹部。(圖/截自影片)
▲示威者被港警在地上拖行,並狠踢腹部。(圖/截自影片)

國際中心詹凌瑀 / 綜合報導

824觀塘遊行演變成警民衝突,警方多次發射催淚彈及橡膠子彈驅散示威者,據香港媒體報導,至少有 6 人受傷送醫,其中 1 人眼部被橡膠彈擊中。此外,一名示威者遭警方拘捕,在地上拖行並拿警棍痛毆,過程被目擊者拍下,影片在網路上瘋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畫面中可以看到,一名身穿黑衣的示威者被防暴警察壓制在地上,但警方並未讓他站起來,反而是拉著他的背包一路拖行,期間甚至有別的警察拿起警棍毆打這名這威者,並不時用腳踹他,粗暴殘忍的過程全被拍下,不少香港網友看了憤怒不已。

香港立法會議員尹兆堅在臉書 PO 上這段影片,痛批「違法警暴」、「差佬(警察)真係好離譜」,他在文中表示,「要拘捕咪拘捕,為何還要拖行他(示威者)一段距離?還要一棍棍打!」他認為警方的作法完全違法違規,太過份,強調自己會協助追究到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