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美網今晚開戰 謝淑薇女單首輪凌晨登場

▲謝淑薇(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謝淑薇(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2019美國網球公開賽今(26)晚會內賽正式開打,我國一姊謝淑薇此次名列第29種子,預計凌晨12點30分登場,首輪對手是世界第153的斯洛伐克女將Jana Cepelova,期盼本屆能突破美網最佳機挺進第3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淑薇本周世界排名來到第28名,上個月大滿貫溫網女雙再度封后,昨天出戰美網前,特意在粉專PO和溫網金盃的意境黑白沙龍照,寫下「你們的溫布頓女雙冠軍與她的獎杯」,期許能為美網打氣,帶來好彩頭。

過去謝淑薇曾於2008、13、18年3度打進女單第2輪,為美網個人最佳紀錄,這次首戰 Cepelova盼能延續216年在吉隆坡首度交鋒時直落二勝出,再開紅盤。此役被安排在第9球場,第2組出賽,第1組賽事將於23點開打。

謝淑薇和捷克搭檔Barbora Strycova榮膺女雙第2種子,分屬籤表下半部,預計周三出戰首輪,對手是美國組合L. Davis/USAM. Sanchez。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